日常保洁、开荒保洁、深度保洁、精细保洁、工程开荒保洁、擦玻璃,瓷砖美缝

2024-04-19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  • 店铺
  • 团队成员
  • 钟点工
  • 管家
  • 打扫卫生
  • 其他
类       别:
钟点工
服务区域:
联 系 人:
李女士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雨山 -  万达广场  - 马鞍山万达广场(太白路店)
服务承诺:
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
3级白银商家

马鞍山爱家家政

会员3年 身份证认证
28个月
加入58
14个
发布帖子
温馨提示

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,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注意以下事项: ①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; ②与上门服务人员确认身份及服务资质,是否为信息发布商家派出以及是否具有特种作业操作证如:电工证,高空作业证等证明文件; ③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、交易记录; ④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等内容。 为更好的保障您的权益,58同城建议您和服务提供商家签订服务合同,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合同。
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服务描述

【店铺介绍】
马鞍山爱家家政是一家保洁综合服务,奉行客户至上的原则,以客户满意,放心的宗旨。清洁设备以及先进的管理理念,为客户提供优质、高效、温馨的服务。承接写字楼、商场、展会、厂房、装修后保洁、室内开荒、地毯清洁、地砖美缝等保洁服务。

【业务介绍】
1、新居开荒:新房普通居室、小区、别墅、各种装修后的清洁工作,主要包括,全面吸尘,擦玻璃,厨房,卫生间,卧室,客厅,墙体,门和门框的全面清洁。
2、旧居开荒:已经入住多年或不是新装修房子的全面保洁,主要包括,全面吸尘,擦玻璃,厨房卫生间,卧室阳台,大厅及家具全面保洁清洗。
3、保洁:办公场地、厂房园房、楼宇开荒保洁等保洁清洗。
4、装修后保洁:装修后墙面、玻璃、卫生间、楼梯、电梯等设备清洁。
5、钟点保洁:包含玻璃、客厅、卧室、厨房、卫生间、家庭大扫除等等、以小时计算。

【保洁服务】
承接各种保洁、日常家居报洁、开荒保洁、深度保洁、家电清洗、地毯清洗、钟点工、精细保洁、别墅保洁、家庭、车展、会展、展厅保洁、新旧层保洁、商场开荒保洁、厂房开荒保洁、新居开荒、除胶、除漆、除水泥、墙面除尘、顶棚除尘、我们自己携带保洁工具和清洁剂,尽量不麻烦客户,用心经营,倾听用户所需,为用户答疑解惑,换位思考,站在用户的立场上考虑问题。
超省心的家政保洁·日常保洁、开荒保洁、深度保洁、精细保洁、工程保洁、小时工、收纳、擦玻璃

马鞍山爱家家政保洁·日常保洁、开荒保洁、深度保洁、保洁托管、家电清洗、外墙清洗、除甲醛等·超省心的家政保洁,日常保洁、开荒保洁、深度保洁、精细保洁、工程保洁、小时工、收纳、擦玻璃等


【温馨提示】
帖子价格作为参考!具体价格欢迎电话咨询!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查看更多
服务图片
  • 店铺 13张
  • 团队成员 2张
  • 钟点工 9张
  • 管家 2张
  • 打扫卫生 6张
  • 其他 4张
查看更多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日常保洁、开荒保洁、深度保洁、精细保洁、工程开荒保洁、擦玻璃,瓷砖美缝
2024-04-19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